吾成

我随便写写,朋友们随便看看。
只写我自己喜欢的cp,但我喜欢的肯定不会只有一对cp,关注需谨慎!

情敌的八卦(二十三)

rps预警,消防员vs顶流歌星,情敌变情人梗,私设如山,全世界带感的梗都可能被我融!ooc还是不ooc看我心情!

  不正经立意:本想去扒一扒情敌的八卦,结果吃瓜吃到自己身上。

  正经立意:如果你注定走向火光,我将永远凝视你去的方向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张哲瀚就那么站在那里,任由龚俊抱着,房间很安静,静得只能听见彼此的呼吸。

  

  龚俊的声音开始撕裂,又把支离破碎的声音咽进喉咙里,张哲瀚听见龚俊在自己的耳边说:“在来的路上我一直在想要怎么回你的消息,可是直到登机我也没有想出来,你受伤了,我本来应该安慰你,可是我却发现我连自己都安慰不了。”

  

  “俊俊……”

  

  “你说让我再爱你一点,可是,瀚瀚,我对你的爱到底要怎么才能再多一点呢?”龚俊的手紧紧扣紧张哲瀚的衣服,似乎用尽了力气,想要把张哲瀚融进胸膛里,“整整十二年,我眼里,心里,都只有你,以前我看着你喜欢上其他女孩,隔着屏幕看着你与其他人相拥,我努力去说服自己,去克制爱你这件事,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,有一天你会想要我来爱你,所以我一直控制得很好,因为我怕我要是再爱你一点,我就会嫉妒得疯掉!”

  

  张哲瀚觉得自己的头很晕,可是脑袋的眩晕感,却比不上心里的阵痛,就像淹没在千尺的潭水里,那是一种灭顶的窒息感,就在几分钟之前,他还在希望龚俊给他更多的爱,可是此刻,张哲瀚才明白,不是龚俊给他的爱不够,而是龚俊给得太多了,甚至多得让龚俊自己神伤。

  

  “我不知道,没人没告诉过我。”张哲瀚喃喃道。

  

  张哲瀚就像是一只在森林里迷路的困兽,他对龚俊的感情就像是森林的出口,可是大雾弥漫,他花了好多年才找到出去的路,在很长的时间里,他连自己的感情都辨析不清,又如何去感知龚俊的情意,张哲瀚说的是实话,他的确不知道,从来没有人告诉过他,在这个世界上,有一个人始终深爱他这件事。

  

  “所以是我的错,”龚俊咬着牙,然后重重叹息,“我应该什么都告诉你,哪怕我的爱意会成为你的负担,我也应该告诉你,但我是个胆小鬼,十年前是,现在也是,我连握着你的手,我都怕握得太紧,会弄疼你。”

  

  龚俊的呼吸在张哲瀚的耳畔,字字句句都带着颤抖,说实话,对于龚俊而言与张哲瀚在一起那一刻是不真实的,即便他已经真切地拥抱了他,吻过他温润的唇,甚至完完全全占有了他,可是龚俊一切太过于虚无,在没有见到张哲瀚那十年里,他曾无数次在梦里与张哲瀚相遇,可是在过去的一个星期里,他一次也没有梦到过张哲瀚,每天清晨起床,龚俊都要一遍又一遍地打开手机确定,确定他是真的存了张哲瀚的号码,确定前一天晚上他是真的跟张哲瀚开过视频。

  

  告白的时候,龚俊就对张哲瀚说,自己爱他爱得无药可医,其实这话一点儿没错,龚俊都觉得自己有病,明明他心心念念十几年的人已经走到了他的身边,可是龚俊却比以往更害怕,因为他知道,如果这一次,他不能够牢牢抓紧张哲瀚,如果他终有一天失去了他,那龚俊觉得自己的世界可能会崩塌,那么往后的生活里,他就会像一个机器一样,只负责完成他应尽的义务,却没有半点欢愉。

  

  原来在这个世界上,有时候得到,比未曾拥有,更让人忐忑不安。

  

  “瀚瀚,我做不到,我做不到更爱你了,我已经给出了我所有能给的。”

  

  我的爱已经满溢,一点一滴都再难加进去。

  

  气氛沉默,然后龚俊感受到自己怀里的人猛然抖动,然后他听到了一个男人抑制不住的抽泣声。

  

  张哲瀚哭了,他的情绪近乎失控:“我不知道,我是不是一个大傻子?”

  

  在过去的一个星期里,张哲瀚觉得他为短暂的分离而抓心挠肺,当龚俊因为出勤而不得不临时爽约时,张哲瀚虽然嘴上没说,但他清楚他在心里也曾责怪过龚俊,当他出了这场小意外,给龚俊撒娇抱怨没有得到回信时,他又气又恼,他恼龚俊没有把所有的爱意捧到他眼前,可是在这一瞬间,他却在龚俊怀里失声流泪,因为他突然意识到,在过去那超过十年的时间里,龚俊就是抱着这样的心情,清晰而明确地爱着他张哲瀚,深沉而又小心翼翼。

  

  张哲瀚的抽泣让龚俊的心狠狠收缩紧,他的脖子上已经湿漉漉的一片,他说他爱他,可是他们在一起不过一个星期,他就让他如此难过。

  

  “你别哭,”龚俊有些慌乱,“对不起,宝,我话说得太重了,对不起,你别哭。”

  

  张哲瀚挣开龚俊的怀抱,赤红着双眼,眼角还有泪痕,他随意摸了一把脸,死死盯着龚俊:“你道歉干嘛?你怎么也是个大傻子?”

  

  “我……你……”

  

  “什么我我我你你你,你亲我呀!你亲我,我不就没时间哭了!”

  

  龚俊僵在原地,看着眼前那双还泛着热泪的眼睛,龚俊捧起张哲瀚的脸,用力抚摸过他的脸庞,他听见自己说:“我就是个傻子。”

  

  然后龚俊低头,狠狠咬住了张哲瀚的唇。

  

  温热的舌头交缠,在对方的唇里翻涌,犹如狂风暴雨一般,他们吻得太过用力,就好像要彻底把对方吃进肚子里,倾尽所有,失控狂乱,去探寻对方的存在,然后告诉你,有个傻子,他在漫长的岁月里相思,他真的好爱好爱你。

  

  因为刚刚被才撞得脑震荡,张哲瀚无法忍受太久这种窒息的亲吻,过了会儿便脱力般地倒在龚俊怀里,感受到张哲瀚身体上的虚弱,龚俊立刻稳住张哲瀚的身体,结束了这个令人难以喘息的吻。

  

  因为刚才的情绪太过于激动,张哲瀚的脑袋变得更加眩晕,倒在沙发上眉头紧皱,龚俊坐在一旁,十分心急,他看着张哲瀚额头上那块被撞得青紫的痕迹,顿时有些后悔,他不该一来就对张哲瀚说那些话,他应该控制自己的情绪,应该先哄哄他的。

  

  “很疼是吗?”龚俊轻轻撩了撩张哲瀚额前的头发,却小心谨慎地不去碰到那块伤痕。

  

  张哲瀚微微睁开一只眼睛,看着龚俊快要碎了的眼神,故作轻松地说了一句:“没事,哪个男人身上还没挂过点彩。”

  

  “我打电话给酒店厨房,让他们送两个煮鸡蛋过来,给你揉一揉。”

  

  “哎,别麻烦了,这么晚了,”张哲瀚伸手拉住龚俊的手腕,“我没事儿。”

  

  “那你吃药了吗?我去把水给你端来。”

  

  “吃了!你就别操心了,我又不是低龄儿童,你就坐在这里陪我一会儿。”说着,张哲瀚完全睁开了眼睛,盯着龚俊,又望着天花板,长叹一口,“糟了,我觉得现在好有压力。”

  

  “什么压力?”

  

  “对象太爱我了,所以很有压力。”

  

  龚俊愣了愣,忍不住笑了出来,然后低头吻了吻张哲瀚的唇角,开口道:“那你可要尽早适应,要不然一辈子都在压力中生活,对身体不好。”

  

  “行,我好好消化消化。”

  

  或许是因为龚俊在身边的缘故,张哲瀚感到一阵心安,再加上脑袋昏昏沉沉,很快睡意就来袭。

  

  就在意识即将彻底缴械投降时,张哲瀚突然含糊开口:“今天还没洗漱,我得先去洗个澡再睡觉。”

  

  龚俊无声地笑了笑,看着张哲瀚都迷糊成这个模样了,还不忘注意个人卫生,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
  

  “睡吧,”龚俊轻轻拍了拍张哲瀚的手背,低声说,“待会儿我抱你去洗。”

  

  龚俊话音刚落,身旁的人就拉扯出了均匀的呼吸。

  

  爱情到底是什么模样,如果有人拿这个问题来问龚俊,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回答,就是张哲瀚的模样。这个答案听起来似乎带着满满的矫情,但对于龚俊而言,却再也没有比这个更真切的答案,他的爱情,从来都只属于一个人。

  

  “瀚瀚,你知不知道,在我看见新闻那一刻,我在想,如果你有事,我就去把撞你的人也撞了。”龚俊对着熟睡的人自言自语,他垂下眼眸,掩住内心所有的阴暗,“你会不会觉得我很可怕?可是那一刻我真的是这样想的。”

  

  睡着的人并不能听见身边人吐露的心声,只是身体的疼痛让他在睡梦中也不禁皱了皱眉头,龚俊伸手替张哲瀚舒展眉心,温柔得像在擦拭一颗价值连城地夜明珠。

  

  “从很久以前开始,我就想着要去保护别人,这些年我也一直是这么做的,我真心希望这个世界变得好一点,我知道你也希望。”

  

  “所以我救了很多人,甚至动物,没有做过一件坏事,从小我妈就对我说,好人有好报,一个人行的所有善行老天爷都会记着,然后让你和你爱的人更加幸福,不知道你是否会相信,每一次我都在想,我做了那么多事,是不是足够你幸福一辈子。”

  

  “可是为什么还是会有人伤害你?还打着爱你的名义,明明最爱你的是我,我每天都在祈求你平安快乐,老天爷为什么不站在我这一边?是不是我救的人还不够多?”

  

  “所以,我这两天什么好事也不想做了,我就陪着你好不好?”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雨下整夜,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———《七里香》

  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十四章被屏蔽了,直接到我的微博搜索“情敌的八卦(二十四)”,微博id:追星人追星魂追星人上人


  【感谢昨天打赏这篇文的朋友:木习习、豌豆豆、起名字真的狠费脑细胞、正直的熊、二锤锤锤凸^-^凸、清风醒梦、风调雨顺卅、搞江西猫有困难、mingzhe、一页莫寒、IM大晶晶、静静很安静、深雨、阿凤栖梧、磕磕磕、千千茗嘢~、风铃、一颗花生米、摇不醒的铃、将龚哲醉、十里风吟】

评论(321)

热度(6574)

  1.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